關於鼎茂開發

鼎茂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
秉持誠信、責任、效率的永續經營精神,以積極協助產業啟動土地新生命,開創產業新契機為宗旨,結合適法性專業評估與整合性之ㄧ貫作業,促使產業土地開發可發揮最大的專業效益並得以降低開發風險資 源回收用地變更,協助環保業者回收場地經營合法化。 歡迎光臨專業土地變更網址:http://www.land888.com.tw1.農地變更工業用地、安養院、宗教用地、遊憩用地、休閒農場、資源回收場地、幼稚園、生物技術及其他特定目的事業用地變更...... 2.觀光工廠用地變更規劃 3.山坡地評估、規劃、變更 4.事業計畫評估報告 5.土地利用評估與顧問諮詢 6.土地變更實務授課

鼎茂開發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不動產仲介、徵信代書催收、會計稅務、資源棄物回收、電子電工製造代理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鼎茂開發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鼎茂開發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鼎茂開發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鼎茂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
70713240
聯絡人
許**
聯絡電話
04-22435918
服務類別
不動產仲介、徵信代書催收、會計稅務、資源棄物回收、電子電工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298巷6-6弄158號
服務時間
專業農地變更各種建築用地(工業用地、休閒農場、交通用地、宗教用地、護理之家、安(療)養院、資源回收................
瀏覽次數:19969by:鼎茂開發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鼎茂開發

聯絡人:許焜南

Email:she*****@ms28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7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鼎茂開發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